close



寒假了,大家都回了家乡过年
宿舍留下的没几个人

很寂寞
很孤独
很想回家

现在的我没办法给你什么
只能托回马来西亚的朋友 给你带回去一些台湾的土产

我知道因为我 家里连年也过不上了
只能普普通通地过

我听了 其实心里很酸
但是我没办法做什么
我在台湾不足一年 还不能打工
纵使我有多想减轻家里的负担也是徒然干着急

妈 我其实很想让你尽快有一间漂亮的房子 安安心心地像从前一样不用出去工作
那间房子会有落地窗 会有小秋千 还会有一只像以前那只LUCKY一样可爱的吉娃娃

给我四年 我能好好照顾你和爸爸



对不起 妈妈
我亏欠你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