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宿舍的窗口旁向外觀望

室友有時候也會坐在我的後頭問我在看什麼

 

其實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雙眼想看到什麼

房間窗口的景色太有限,除了學校那幾棟教學大樓的紅屋頂,我其實什麼也看不到

所以就算那天的霧氣很大,大得把那顆大樹都淹沒在濃濃的霧氣裡了,我還是會坐在窗前看著一片白茫茫的景色

 

不懂

 

為什麼好多人在假日,甚至是考試後的那一天都能夠開開心心地到台北去玩

我卻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

 

一個人,坐在房裡

對著滿桌子散亂的課本筆記發呆

 

就這樣毫無目標的坐到天黑

 

點名

關燈

上床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