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9.jpg

 

 

 

2010年的8月到台湾这里,不知不觉就快过年了,第一个学期也快结束了。



匆匆忙忙的过着该过的日子
偶尔,腾出时间来想想是该走设计的路,还是走管理的路

我知道自己要什么,却不敢伸手去抓什么

对艺术,我一直有一种热衷
我能为一幅画耗上八个小时
我能在画板上修修改改一整天
我能为一件衣服的设计上网搜寻千百个样本参考
似乎,我跟艺术也脱不开干系

但是,艺术
真的太难了



发展中的马来西亚会需要艺术吗?
艺术似乎只有在先进的国家能找到出路,这一点我早就明白。

又是什么让我敢不顾一切认定台湾这一条路?
那种勇气至今我依旧无法相信。



我很努力地在走每一步,但是我不知道曙光在哪。

害怕走错路

因为   我比谁都清楚   我没有重来的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