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的,其實你幫了我很多

我真的很感激

 

假期在台灣的夜店打了一天假期工,發覺真的太危險,而我也不適合那裡,就沒做下去了

天知道要是被抓會怎麼樣

但是沒有工作證的學生在台灣真的沒別的工作會接納我們

 

在宿舍的時候,自己一個人想了很久

娛樂場所的工錢是很高

但是警察臨檢的機率也相對的高

帶著很猶豫的心情,call了電話告訴老闆我做不下去

 

我不是去那裡幹嘛

更加不是去讓人吃豆腐

 

只是在吧台那裡幫忙準備飲料

 

但是台灣的黑幫怎麼好像都聚集在夜店裡

店裡幾個桌子都坐滿了看起來不是好貨色的傢伙

 

就是這種環境才讓我一天就不敢做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工作能讓我盡快籌到錢

想破了腦子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麼去賺回自己的醫療費用

 

我其實不想靠親戚的幫忙

但家裡一點閒錢都擠不出來的情況,讓我只能在台灣這裡乾著急,發生事情也只能默默的轉到角落去冷靜

 

前幾天去交書面審查的作品,但是那時候才知道原來視覺有問題是不能報考視覺設計的

心裡一急,打了電話回家問媽媽有沒有錢能先墊出來

 

但是媽依舊是那種抹殺我一切勇氣的聲音...

 

自從來到台灣

我已經萬事都在省了...

 

但是媽還是一樣說我用錢很快...

說我不會省...

 

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都在啃白土司中度過,這種情況下還有什麼辦法再去省

白土司已經是台灣便宜到不能再便宜的食物了

 

我沒有怨過為什麼家裡會那麼窮

至少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