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激怒了

工作回到家後其實已經很累
媽媽要疲勞轟炸我
阿姨要電腦上盤問我

問是該問
但是能不能請你體諒一下
不要一直問一百遍一樣的問題

工作已經很累
要面對你的盤問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精神

媽媽每一次接到你的電話後就好幾天都不會笑
我看了真的很難過,有的時候很想衝動地說我不唸書了,學費我不借了
就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把電話call到我媽咪那裡去
反正你要問的東西就只有我一個人懂,你問我媽咪也沒有用,反倒只是讓她好幾天都不會笑罷了,那又何必呢

我恨家裡的窮
窮得我連大學學費也沒有
每一次坐在課堂上就想著下學期的學費
這樣唸書是每個人都會感到絕望的

的確
我熬不下去了
那個壓力實在太大
大得我不想再去想像

現在
總算一切歸咎於平靜

只是去年的一年
就當是夢一場就好了






的確啊
沒錢念什麼書

就算把衣服化妝品保養品省下來了
我依舊還是被你亂說話害得
媽媽一蓋電話就幾乎是吼我了

我明明沒花不是嗎...





這幾天,知道不能再回到大學上課
望著天花板發呆發了好久

好想直接把班納度吞了去自殺

就一個人靜靜地呆在房間
不工作
不吃
不喝
就這麼呆到天黑
天黑又天亮

接近凌晨四點半的時候
我望著门後的毛巾
好像就直接痛苦的把自己吊死在廁所

但是媽媽的淚水一遍一遍的重複在我的腦海
我不想媽媽再為我流淚為我哭

我活了十九年
第一次想過自殺了事

就只因為,得到一紙大學錄取書
卻因為沒錢上大學










目前,我要努力樂觀的活著
要死,也要等到把你的錢還清再死
我不要媽媽因為我的學業而欠了你丈夫的錢

就算我再恨自己沒有那個大學學費
我也得活著
活著把欠你們的還清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