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家人不知道

爸爸脾氣暴躁
媽媽生性嘮叨
妹妹年齡太小

有事我都得往心裡藏的越深越好

這一次回家
找不到工作,媽媽嘮叨我沒去找
但是做到8月底的工作,實在沒有多少人要請
但是我不想騙人我是做長期的
我不想給人家沒有預備我會走的準備,會走就會走,但是來了又走了,我拿了工資,賣了信用,雖然錢對我升學來說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但是我想做一份無愧于心的工作。

所以選擇做兼職了

但是我知道那份工作在扣了伙食費和交通費之後也沒剩多少,大概還能有個100元左右吧,但是為了讓媽媽不要再嘮叨,我也只能出門去做,台灣唸書念得好辛苦,回來工作也做得好累

以為,回到家能有休息的感覺,但是錯了,到家的第一天開始就被媽媽嘮叨個沒完,是不是要畢業之後才有輕鬆下來的時候?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